不支持Flash

欧洲顶级银器品牌Christofle北京首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8:48 新浪女性

高级定制银器

  TOP ESSENCE北京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于2007年9月19日-21日在北京国贸展厅拉开帷幕。据悉,欧洲顶级定制银器品牌Christofle将举行进入北京市场的首发仪式,现场展示部分限量版的典藏银器,风格跨越从新艺术主义Art Nouveau风格到装饰艺术Art Deco风格。其中包括曾为拿破仑三世时代Eugénie皇后所拥的玫黛雍Medaillon烛台原样复刻版本,全球限量发行,单价价格逾五十万。

  Christofle与世界知名的艺术家一起工作,它的设计一直引领着各个时代的艺术潮流风尚。Christofle被世界公认为一个顶级的奢侈银器品牌,在器皿,餐具,

瓷器和水晶制品方面,都有其独特的创造。

  Christofle “欧洲皇室御用供应商”

  Christofle创立于1830,经过177年岁月的洗礼,那些经典的创作精品被陈列在位于手工作坊原址上的Bouilhet-Christofle博物馆,为人们展示了Christofle品牌创始以来近两个世纪的辉煌历史,令人叹为观止。

  创立伊始,创始人Charles Christofle就决定以自己的名字为品牌命名,并定下“Only one quality, the very best”作为品牌近2个世纪以来不变的格言。1845年他决定在每个产品上都刻上Christofle标志,以此来保证产品的优良品质。

  法国国王路易斯.菲力普(King Louis-Philippe)是Christofle第一位负有声望的客人。1852年,他的后继者- 著名的拿破仑三世因欲在杜乐丽宫(Tuileries Palace)同时宴请100位客人而需订制一张超大的餐桌,应其要求,Christofle为这个餐桌特别度造了其中巨大的银制桌面摆设,由15个部分组成,其中最大的部分长达11英尺。

  Christofle的长期服务对象还包括

墨西哥国王Maximilian及
土耳其
苏丹Abdul Aziz,而在世界各大最负盛名的奢华酒店、邮轮、餐馆也必定也少不了Christofle的装备,其中包括被称为“流动宫殿”的“东方快车”任何奢华的地方都有Chritofle的身影。除此以外, Christofle也进入法国总统宫、法国国民议会及参议院会议厅、位于布鲁塞尔的欧共体总部,而沙特阿拉伯和摩洛哥国王,比尔. 盖茨,汤姆. 克鲁斯,莎朗.斯通等也都对Christofle青睐有加。

  高级定制银器

  Best Worker of France 贵族血统传承百年经典

  Christofle对于高级定制银器有着严格的定义:“必须为Christofle银器匠,每位均为Best Worker of France级别的手工匠们,在高级定制的手工作坊沿用时代传承的传统工艺手工打造而成的银器,单件作品均耗时几十乃至数百小时以上方可完成。”

  设计师Roger Tallon为Christofle创作了一个重现过去两千年经典大事件的作品——金字塔。这一杰出的创作融汇了金字塔的几何造型和对伟大的埃及纪念碑的联想,既是历史的浓缩,也是过去与未来的优雅结合。作为历史的见证与遗产,在这两千年里所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分别用法语、英语和西班牙语镌刻于金字塔的三个银质表面。高级定制银器作坊的银匠大师使这些历史时刻成为永恒,如里程碑般唤醒全人类对这两千年来在政治、艺术和科学领域所发生的重大事件的记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