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彩云南翡翠在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受热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5:53 新浪女性

奢华魅力

  9月19日晚,北京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在国贸展厅正式开幕。本次展会唯一一个大陆地区的翡翠珠宝品牌——七彩云南在展会受到热捧,开幕不久就有一件价值1600万的天价翡翠就被买走,整个过程不到十分钟。而买主更是要求有关方面对其身份保密。

  据展会工作人员介绍,在展会开幕不久,一位陈姓男子在B18号展区参观片刻之后即进行了问价并马上签订了订货协议,然后迅速离开了七彩云南翡翠展区,整个过程不到十分钟,从其口音和身形看应为南方人。记者从七彩云南了解到,被神秘买家买走了翡翠项链是其“时尚翠美人”“ 韵”系列中的顶尖饰品“翠妃”,由16粒老坑玻璃种翡翠蛋面和

钻石镶嵌而成。由于客人的要求,双方在订货协议上附加了身份保密条款。

  “北京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源于“TOP MARQUES 摩纳哥顶级私人物品展”。 展品涵盖豪华汽车、游艇、私人飞机、珠宝、手表、家居、房产等大类,展会只对受邀嘉宾开放。参展的大多为国际大牌,作为中国大陆地区唯一受邀参展翡翠珠宝品牌,七彩云南方面为此次展会精心组织了相当精彩的翡翠:普通的价位都在100万至800万人民币之间,除了价值近7000万、最为奢华的镇店之宝外,还有获得“天工奖”金奖的 “荷塘鱼童”、“时尚翠美人”系列顶级产品,总价值近3亿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