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威兹曼朱军:298万的MF3跑车纯手工制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5:1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朱军先生做客新浪直播间

  主持人:朱先生您好,非常欢迎您光临新浪名品,首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你们公司品牌?

  朱军:谢谢,我们是德国威兹曼汽车的中国总经销商,威兹曼这个品牌是1993年在德国建立的,它只用短短十几年时间已经跻身于德国

奢侈品品牌前十名之列。它这个车主要是以跑车为主,车的性能特别完美,而且他这个车是唯一纯手工制作的跑车。它用短短十几年时间取得这么巨大成功呢,关键在于车的设计者他处于一种狂热对跑车的热爱而制造出这么一款车,它具有仿古的外形,但是内心具有极其现代的动感,而且它的动力和操控性都是在汽车行业是首屈一指的,作为一个纯手工制作的车能做到这一点很不容易的。

  主持人:今天威兹曼展出的车非常漂亮,能介绍一下吗?

  朱军:这款车的车型代号是MF3,它的主要特点就是一种比较经典的车型,它是威兹曼车首款车型就是这样,它现在只有500多辆的产量,累计产量只有500多台。

  主持人:那透露一下销售价格?

  朱军:298万,是在国内市场的价格。还有一款叫威兹曼的GT还没有进到中国来,是一种硬顶的跑车,公司主要是这两部车。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