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艾美奖红毯 女星性感礼服品牌揭秘Part 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0:39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艾美奖红毯明星礼服品牌大曝光!众所周知,明天一走上红地毯就必定希望自己艳光四射,谋杀记者的菲林;可想而知,走红毯前要做多少准备!每个明星身上的礼服和珠宝都是会有一到两个品牌来支撑,我们来仔细看看这些明星身上的礼和珠宝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Zac Posen礼服

  女演员凯瑟琳-希尔,最佳女配角提名,白色低胸Zac Posen礼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onique Lhuillier礼服

  女演员最佳女主角提名America Ferrera,宝蓝色Monique Lhuillier礼服,以及配戴Martin Katz的珠宝。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