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hanel新宠:凯拉-奈特丽5年美丽蜕变历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9:35 美丽家族网

  当Keira Knightley身穿红色裙子为Chanel代言香水的画面出现在屏幕上,这个纤瘦的英国姑娘已经证明了她在时尚界的地位——超级IT Girl名单中绝对列在前几个。从2002年到2007年的5年间,她从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成为好莱坞炙手可热女明星,其间穿衣品味和打扮也有了飞跃性的提升。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5年间,Keira是如何改变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2年,出演电影《我爱贝克汉姆》

  当时的Keira还是个17岁的“男仔头”,基本未经修剪的浓密眉毛和蜜糖棕色中分发型,毫无个人特色可言。而身上的珠片晚装无论式样还是颜色都过于成熟。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