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收藏:12款全球最贵的名表(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5:23 贵人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ig Bang chronograph

  生产商;Hublot

  价格:$1,000,000

  它是一块珠宝还是一款手表,也许对此迷惑良久的不仅仅是编者本人,但无论怎么说,这款由Hublot出品,价值$1,000,000的奢华之品一展现在我们面前,就令众生血液速流,心跳加快。

  这款陀飞轮腕表共镶嵌了493颗威塞尔顿极品

钻石,但更为惊目的是在看到星光熠熠的钻石后,我们却找不到任何支撑钻石的构架,这套由Van Cleef & Arpels(巴黎)发明的镶钻技术至今尚为商业机密。

  历经2000余个小时,从方案到调研,由设备的精选到钻石的切割,以至最后的公布于众,Hublot在全球钟表聚集地Baselworld成功地完成了这次天人之笔,我们有理由相信,他的表演才刚刚开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