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收藏:12款全球最贵的名表(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5:23 贵人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our de l’Ile

  生产商:江诗丹顿

  价格:$1,500,000

  表壳经过精心设计,拥有44毫米大直径,让三问表的共鸣音色极佳,并连结表壳和敲击机件的创新饰版钉拴,以及18K玫瑰金表壳的铜质成分也对音质表现有所帮助。

  手动上弦机械机芯每小时震频18,000次,动力储存约58小时。机芯特色包括:手工表桥去角处理、人手机刻Ctes de Geneve图纹、和圈状打磨的机板。拥有代表品质和完美工艺的日内瓦印记。此表款只限量生产,势必极为稀有珍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