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喜路推出全新Ensign男士帆布皮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0:12 新浪女性

登喜路羊陀色挎包

  专为应对当代都市生活而打造,dunhill Ensign 家族又迎来了一个全新成员—— Ensign 帆布皮具系列。轻巧耐用的帆布材质、卓越的制造工艺和永恒经典的设计理念完美融合。本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dunhill 2007秋冬成衣,有英国绿、夜色蓝和羊陀色等三种不同的色彩选择。

  为满足当代男士的需求,Ensign帆布皮具拥有十足的权威性、功能性和精致性。粗犷豪放的水洗棉帆布面料,传承军品风范,Ensign 帆布皮具功能强大,造型写意。柔软的深棕色压花牛皮走边,确保每款皮具经久耐用,且时尚前卫。

  每款皮具均配有可调节式肩带,拉链兜,分类功能强大的内部隔层,方便收纳日常所需的高科技产品。承袭dunhill Cricket板球系列运动包的设计理念,在本季推陈出新,打造出不同色系的Ensign 帆布大提包,强调其多功能、大容量的特质,用途广泛,180度的大开口,令取物更加轻松便捷。高性能防水帆布面料的大提包,即可满足周末短途旅行的装备需要,还可成为快捷登机时的首选随身行李。

  设计时髦,线条流畅的Ensign 帆布单层斜背包,其拉链后兜的设计,便于快捷取物,是日常生活中理想的旅伴。双层拉链公文包不仅可放入手提电脑,还另备有三个内兜,实用又时尚。紧凑形竖式斜单肩背包,造型别致精巧。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