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16款传世经典的奢华手袋(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0:20 服装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oach旅行包

  俗称医生包/旅行包的经典款式,2001年该系列首次推出,色彩缤纷的Signature C系列搭配以丝质面料、深筒设计与Soho配件等原素,突显出极具曼克顿风格的个人品味。内部有拉链夹层、面纸夹层和手机专用夹层可供使用,容量和大小非常合适上班族的女性。提袋底部有四钉扣,有防脏的作用,是非常贴心的设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dy Dior

  CD95年设计的优雅女包Lady Dior(黛妃包),与戴安娜王妃有着一段特殊的传奇。Dior公司赞助的塞尚画展在巴黎大皇宫展出,开幕式上希拉克夫人向戴安娜王妃赠送了Dior新款包。Dior旋即将这个还没有命名的新包,冠以Lady Dior的优雅名字,成为如今Dior主线销售的基本款皮包之一。 招牌的品牌金属吊扣,独特的绗缝菱形棱格,优质的小羊羔皮,和95道精细的工序使得Lady Dior成为了世界包袋设计史上的不朽传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