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hill精品袖扣 高级正装点睛之笔(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4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炭黑色袖扣

  本季,简洁明快,有设计感的剪裁方式再次盛行。剪裁得体的高级正装、马海毛西服单上衣、优质细亚麻棉布衬衫、羊绒毛衣,都是本季精致衣橱的重点所在。dunhill 全新袖扣系列再次成为本季最醒目的服装配件。

  ALFRED DUNHILL标识的钱币形袖扣,色彩丰富,灵感汲取自本季成衣的设计理念。一系列不同色彩的饰面包括:黑色碳纤维、紫色猫眼石、回旋纹18K金的等不同材质,强调多元配搭实用性的同时,更具时尚气息,成为dunhill定制衬衫的点睛之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