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上海最奢华地标 雍福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6:28 贵人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雍福会所大门

  中西合璧、古典时尚、天人合一。它是盛开在上海租界文化土壤深处的一朵妖艳的奇葩。雍福会坐落于上海市中心的领馆区,漫步其中的人却以为置身一个古老传统的中国大家族的宅院。

  这个上海富人圈子里风头正劲的私人会所,藏身在偏僻的永福路上,两旁古木参天。在雍福会一位来自华尔街的外国人惊叹,“它正是我想像中会在上海找到的东西”,在上海曾经被遗失的“奢侈的、浪漫的、神秘的、传说中的东方情调”,在这里又复活了。

  雍福会主楼原本是一座上世纪的两层楼老式洋房,约有70余年历史,也是原英国领事馆旧址。经雍福会主人汪兴政先生三年多的精心策划和建造这里俨然已是一家近乎博物馆的花园餐厅了,其匠心独特,在上海乃至中堪称唯一。会所占地面积约三亩,在历经岁月积累和会所主人的精心安排后,这里的一草一木均渗透着古今、东西各异的文化气质,彼此结合如此完美,又仿佛浑然天成的一件令人游目骋怀的艺术品。将中国悠久文化底蕴以“美术”这种国际语言进行传达是汪兴政先生最得意之举,其中陈列的大小近千件艺术精品及古董,均出自汪先生十数年的个人私藏,投入将近三千多万。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