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上海最奢华地标 雍福会(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6:28 贵人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绝对私秘的高级会所

  如此不到一年,雍福会已经众星云集:欧盟执委会副主席帕拉希奥、微软大中华区CEO陈永正、

高尔夫球大师加利·皮亚、好莱坞著名影星拉尔夫·法因斯、NBA球星姚明以及影星成龙、张曼玉等都成了座上客。法国总统希拉克夫人在这里以主人身份设宴款待十数名上海名媛及法国嘉宾。晚宴并没有刻意清场,夫人像平常人一样隐身在客人中间。当日排出的菜谱如茄鲞、封缸鸭、蟹黄油扒官燕和松鼠桂鱼都是地道的上海古典菜。

  有人称雍福会美得一蹋糊涂,贵得一蹋糊涂,包厢最低消费5500元,菜单上几乎没有三位数以下的菜。

  对这些非富即贵的客人,不论何时到来,主人的目的只有一个,让他们心情放懒,享受其中。所以庭院里的冬青没有修剪成笔直的线条,它们自然随意甚至透出一种萧索;游廊露天,桌椅不循规则,深色的帘幕似有若无;在庭院里你可以肆意地躺在一张清代的鸦片床上把酒贪欢;也可以坐在完全西式的银餐具中间细细把玩清代那些匪夷所思的三寸绣花鞋……

  和京城那些著名俱乐部截然不同,后者是你置身其中必须遵循其中规则,而前者却像你沉思时的背景、底色,随你而喜随你而悲。

  咄咄逼人的气势、严谨庄重的气氛、井然有序和富贵迫人在这里荡然无存,这里勾起的可能是一段旧戏文里的词曲、可能是一个大家族瞬间转身去的热闹、可能是一个浪荡子的回过头来的从容、也可能是褪了色的古老中国的记忆……

  地址:中国上海市永福路200号,近湖南路(原英国领事馆)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