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Chanel王国的时尚传奇(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5:33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美宣传照

  香奈儿Chanel品牌的第二代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在继承了香奈儿Chanel的经典风格的同时,又加入了更加明快鲜亮的元素。我们依旧可以见到熟悉的粗花呢套装,堆积于颈部的人造首饰,以及充满自信的时髦女性形象。2005的夏奈尔新装系列,又一次以绚烂的色彩、女人味的气质,在世界的T台上大放异彩。

  一身简洁的黑色衣装可以造就从冗赘中超脱的解放,一顶率性的斜扣黑帽可以改变低眉顺眼的盲从,一朵山茶襟花可以绽放高贵的内蕴气质,一滴在身体上游移的五号

香水可以散发迷醉的
性感
魅力……而一个对山茶花有着美丽谬思的传奇女子,不仅可以用其超越生命极限的创造力成为启动服装革命的设计先锋,更可以用其突破世俗陈规的意念,身体力行地为世人演绎了一个摩登神话。她就是Coco Chanel,一位来自浪漫法兰西的无人匹敌的女性时尚领袖。

  也许大多数人都对Coco在服饰界无以伦比的成就耳熟能详,或者对香奈儿Chanel带有经典尊贵双C LOGO的系列产品顶礼膜拜。其实,作为一名特立独行的时尚代言人,她个人的衣装打扮、言行举止本身就是就内心非凡理念最淋漓贴切的展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