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名媛千金最热衷的“斗富场”运动(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1:10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希拉里-杜伯斯是CNN名主持杜伯斯之女

  赛马运动 一枝新秀

  CNN名主持和记者杜伯斯的女儿希拉里·杜伯斯五岁就开始了马上生涯,不久以后,她就开始从赛马画报上收藏名星骑士的图片了。如今,很多业内人士都相信她会在这项运动中大放异彩。19岁时,她就有了电视名星之女的谨慎礼节,而这对一个骑手来说也是很必要的。虽然今年她将首次与冠军一级的选手对垒,可是一谈到她的马,她就神采飞扬,说个不停。

  “它们就像我的孩子,”目前在

哈佛大学就读的杜伯斯小姐说,秋季开学她就读大二,“我有一匹很敏感的母马,我不会像骑其它公马一样骑她。我和每匹马的关系都是不同的。”

  她一边笑着,一边打开门牵出了她的“昆西B”赛马,她的五匹赛马之一,“亲爱的,过来。”昆西B靠过来轻咬着她的外套,她把昆西B的头扳过来,对着它的脸轻声说,“又要开始了。”

  虽然人马情深,可是骑马越障表演并不是一件轻松的活。每次比赛要跳过16个障碍,每个障碍高度都有5英尺(1.5米)多,根据前进的速度和动作的干净利落程度进行评判。在另一个比赛项目“猎人”中,则要根据骑手的风度来判断,速度的重要性则有所降低。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