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析纽约时装周:掌握08春夏时装潮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32 大洋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透明是08春夏时装的流行要素

  当我们所触碰到的风才带上些许秋天的意味,下一个春天又猝不及防地在纽约拉开了大幕。作为世界四大时尚之都,纽约时装周是四大时尚周第一位登场的。260多场时装发布会排满了一周的时间表。

  熟悉的聚光灯、T型台再次拢起全世界关注时尚的目光,T台上盈盈款款的修长身影中是那几张熟悉的面庞,T台下正襟危坐全神贯注的也仍是时尚圈中的热门人物和专业人士,年年岁岁相似的场景,为08年的春夏又开出了何种娇艳的花朵?

  为本次时装周开场的是马克斯-阿兹里亚创建的时装品牌BCBG。象牙色、褐色以及淡紫色的丝绸是阿兹里亚引领的2008春季时尚。打造“高雅的女人味儿”是阿兹里亚这次设计的主要理念。佩里·埃利斯品牌的男装也以浅色调调配出春天的清新。棉麻等轻质的舒适面料塑造出既庄重又休闲的春季风格。

  Marc by Marc Jacobs把玩硬朗,独特的军旅风格、金属铆钉让女性不乏阳刚之气。Oscar de la Renta则多选用蓝、灰、黄基调,双排扣、拉链设计的混搭出休闲风潮。Ralph Lauren则玩起了黑白经典,而剪裁上复古30年代的修身风格,风情万种的帽子和中性硬朗风的俏丽则将“美国风”进行到底。

  华人之光Vera Wang继续重质感的设计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来自古

罗马的设计灵感带来强烈的历史厚重感,穿上Vera Wang感觉就像饱读史书一般压住现代都市人身上的浮躁与轻佻。大片的纯色彩运用,精美的首饰,带来古罗马的繁华与华贵。

  同样身为华人的设计师Vivienne Tam,则更多将焦点放在了传统元素的演绎上,中国文字的印花打破了传统大牌服饰一贯的英文图腾崇拜,给人带来清新之感。多变的色彩也绚丽着新时代女性的独立与

性感

  年轻化风格的Y-3继续性感的运动风潮,小巧的抹胸、大胆的裸露,休闲式的运动夹克,以及天蓝色运动裙,都能让你成为年轻活泼的代言词。Diesel则将最流行的透明、性感贯彻到底,低胸模特驾驭着改良牛仔帽登场,修身的设计更注重对女性美态的呈现。

  备受女星喜爱的Zac Posen除了带来帅气风格的中性化女装之外,100%的一线超模走秀更是吸引了无数闪光灯。狩猎夹克,欧洲贵族小礼帽,都酷劲十足。一向年轻化的Tommy Hilfiger,继续preppy风潮,条纹、机车夹克、60年代的太阳镜继续贵族学院的华丽与休闲。(文/杨矗)

  文章部分为新浪名品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