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奢侈无罪:亿万富豪“斗富”出新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34 四川新闻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拥有超级豪华游艇“Pelorus”(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金羊网)

  要是能把没完没了的工作扔一边,登上一艘豪华游艇,徜徉在蔚蓝的海洋中,吹吹清凉的海风,那种感觉该有多美妙!可惜,对大多数人来说,这只是梦想而已。

  豪华游艇,绝对的财富象征,有钱有时间享用它的人凤毛麟角。美国《名利场》杂志的记者马克·西尔,带着普通人的好奇,有幸跟随亿万富翁们在海上世界云游了一番,为人们撩开富豪生活的神秘一角。

  潜艇快艇飞机帆船 游艇玩具显示档次

  直升机从地中海边的昂蒂布国际游艇俱乐部的亿万富翁码头起飞。这个码头1999年建成,是专门用来停泊体积庞大的游艇的。

  2004年5月,法国的戛纳电影节和F1蒙特卡洛大奖赛这两大盛事,把那些巨型豪华游艇都吸引到了法国的蓝岸。游艇的主人们乘着私人飞机到达,船则由船员从越冬地、加勒比海的棕榈滩,跨大西洋开到这里。

  当“感觉”号映入眼帘时,一队海豚突然跃出,仿佛是游艇派来迎接记者的使者。飞机降落在顶层甲板上,65岁的主人艾伦·吉布斯上来迎接。吉布斯是新西兰的发明家、艺术家兼电信业大亨。

  长58.2米的“感觉”号是世界上最大的游艇之一,内部装潢出自顶尖设计师菲利普斯·斯塔克之手,耗资4000万美元。光是为它那个容量120吨的油箱加满油就要花8万美元,加够一次油可以用大半个夏季。

  吉布斯大喊一声“把玩具都放下水”,随后全部14名船员忙碌起来。先是艇上的直升机飞起来,然后12.6米长的艇载船、9.6米长的帆船和6部喷气快艇放入水中。吉布斯的“玩具”还不止这些。随着一声“启动”的命令,一道闸门打开,世界上第一部高速两栖车出现在我们面前——这是吉布斯最心爱的“玩具”,他花了7年时间开发这种车,如今即将投放市场。只见他驾车顺着坡道滑进海中,转眼间,汽车的轮子收起,变身为一艘快艇,这一切仿佛《007》里的场景。

  “玩具”是游艇玩家常用的名词,小至快艇,大至潜水艇、小型

高尔夫球场,都在“玩具”之列。游艇档次高低,看看它有多少“玩具”就可一目了然。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