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美容日记 打开ESPRIQUE的美容画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7:37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SPRIQUE美容画册

  高丝集团已经60周年,刻划女性美丽历史超越了半世纪,为了让现代女性同时绽放理性与感性的光芒,今天我们又有一个新品牌的诞生。新品牌的目标打造的不仅是外在的美丽,也蕴含着内在精神之美。激发无可取代的独特魅力,ESPRIQUE PRECIOUS "丰靡美姬 风靡登场"。

  *ESPRIQUE…由法文‘esprit’创造而来的词语,代表才气、机智、精神、真髓、机灵。

  *PRECIOUS…贵重的、宝贝的、重要的、可爱的、珍贵的意思。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