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oberto Cavalli 秋冬男装迷恋摇滚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0:02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冬不可或缺的针织元素

  与“最性感吉他手”Lenny Kravitz兴趣相投的Roberto Cavalli,在这一季终于又重回摇滚之祖的怀抱,极尽所能的将街头摇滚精神,注入这场精采衣秀的中心主旨里。以60年代红极一时的摇滚乐团The Doors主唱Jim Morrison的奔放乐音作开场,第一件登场的Jim Morrison T-Shirt配上烟筒裤、皮手套,随即揭示Cavalli这季的狂野摇滚风格。

  接着,每个模特儿顶着杂乱、蓬鬆的中长发,脚上踩着Chelsea boots,无不成功演绎出一种漫不经心、左摇右晃的随性步履;加上多款以些微蠎蛇皮饰边条的黑皮裤、极具狂野性格的蟒蛇皮衣、华丽蕾丝褶边衬衫、夸张华丽的腰带扣环,作为摇滚主义的暗示意符,最后再以最具高调奢华感的狼毛大衣做总结。Cavalli以夸张的戏剧效果,诚挚的召唤出“摇滚不死”这个悠久的摇滚传说。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