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元轻松拥有阿玛尼服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0:0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X是Armani旗下针对年轻人设计的副线品牌

  Armani集团于1975年成立于米兰,目前旗下有Giorgio Armani、 Armani Collezioni、Emporio Armani、Armani Jeans、A|X Armani Exchange等多个品牌。其A|X是Armani集团在1991年创立的便装品牌,价位相对较低,以时尚年轻定位为主,先后进入美国、台湾、韩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目前主要产品有男式和女式的牛仔服、针织衫和夹克衣等。

  在阿玛尼六大品牌系列中,最贵的高级订制时装Armani Prive系列,一套动辄二三十万人民币;Giorgio Armani是成衣系列中的最高端,以高收入层的中年人为主, 一套西装价格也要3万人民币;Armani Collezioni更是只锁定职场的中年人,针对他们的强大购买力与购买习惯,专门在高端百货里开店中店。

  阿玛尼品牌线里也有专门针对年轻人的系列,比方说Armani Exchange,与高端产品线比较,价格是“相当”便宜,千元就能搞定一身。

  A|X Armani Exchange今季系列的重点在于大胆的线条以及主色的运用,如海军蓝、黑、白等,并注入性感的元素。款式非常易穿,手工细致,线条性感而舒适。它真正打破优雅奢华与运动休闲的界限。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