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G秋冬女装上演豹纹性感诱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0:3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名模Freja Beha Erichsen走开场

  D&G挑战Dolce&Gabbana

  2007春夏米兰男装周上,二人设计师组合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首次完全自主控制品牌的生产和销售工作。Stefano Gabbana还否认将D&G作为二线品牌来看待,相反,他强调,D&G与Dolce&Gabbana 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品牌线,它们分别拥有各自不同的品牌精神和时尚理念。他说:“D&G由一批与Dolce&Gabbana完全不同的管理团队负责,并且D&G在全球展示厅中独立展示,今年D&G全球展示计划包括巴黎、伦敦、杜塞尔多夫和巴塞罗那。”

  D&G07秋冬女装大方而不失女性的风度,美观而不缺现代女性的风韵;年轻而不失幽雅,简洁而不失有型。

  D&G于1994年推出,作为Dolce&Gabbana的副线,成为年轻人向往的欧洲风格的流行标志。目前,D&G的风头已经大大超过了它的一线品牌。用古灵精怪来形容这个品牌一点也不过分,被称为最佳时尚二人组的两位品牌设计师以其另类时装风格征服了大批年轻人。不论在款式及颜色上,都显得年轻许多。而在设计上,则大量运用了各种具有弹性的材质,加上鲜艳的颜色,使其服装时髦且容易穿着。D&G也正是年轻人精神的体现,代表着自由、个性的年轻化风格,身上有时还带着些反叛的味道。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