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pyder世爵跑车 杜绝平庸的手工神话(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8:4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手工缝制皮件

  继世爵C8 Laviolette加盟《本能2:嗜险》,世爵C8 Spyder和世爵C12 LaTurbie车型也触电银幕,参演了由李连杰和杰森•斯坦森主演的2007年新片-2007 WAR游侠。世爵C8 Spyder,这一令全世界车迷疯狂的超级跑车,在这部动作大片中出演了重要角色。

  目前这部由元奎担任动作导演的影片已经在北美及欧洲的部分国家上映,影片中李连杰首次挑战反面角色,扮演一个人称“恶棍”的著名杀手,他引起了两伙亚裔帮派之间的仇杀,遭到斯坦森扮演的FBI探员的追捕。这是继2002年《宇宙追击令》后,杰森•斯坦森第二次和李连杰搭档合作,两人上演了一出猫捉耗子般的生死追逐。

  参演本片的世爵C8 Spyder(底盘编号020)成为主演李连杰的座驾,有许多场惊险的飞车场景让车迷过足瘾。而采用w12发动机的世爵C12 LaTurbie则是配角。世爵公司一共为此片调配了3台跑车(2台世爵C8 Spyder和1台世爵C12 LaTurbie),手笔之大可见一斑。

  《2007 WAR游侠》的导演菲利普•阿特威尔是在明星云集的2006年洛杉矶车展上一眼就看中了世爵。马上就在现场与世爵联系,邀请世爵能参演李连杰主演的该部大片。由于Spyker的执行总裁Victor Muller恰巧为李连杰影迷,便毫不犹豫地答应出借跑车。毫无疑问,这对世爵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李连杰国际动作明星的地位与强悍刚劲的跑车十分契合。参演本片,不仅可以巩固加深世爵在豪华跑车市场的地位,也能让世界尤其是未来奢侈品最大的市场-中国更好地了解这一国际顶级奢侈品。不久的将来,国内的影迷及车迷朋友就可以在大屏幕上一睹世爵C8 Spyder和李氏功夫的完美结合。

  世爵不仅参与好莱坞影片制作,同时更是众多好莱坞明星的选择:著名说唱歌手Busta Rhymes买下两台、史泰龙也难抵它的魅力,订购一台世爵汽车、Tonight Show 主持人Jay Leno将其作为珍贵收藏、詹尼弗•洛佩茨也买下一辆银色的C8 Spyder作为最浪漫的礼物送给丈夫马可•安东尼…

  强大性能与巧妙工艺的完美融合,独特设计及卓越工程的充分展现,这就是C8 Spyder。

  包括以赢得无数汽车工程行业嘉奖以及进入奢侈品各大排行榜的世爵C8 Laviolette和世爵C8 Spyder为代表,世爵公司生产共计5 大跑车系列以及最新的世爵D系列,即革命性的超级多功能越野汽车(SSUV),一辆拥有如保时捷卡宴的越野性和劳斯莱斯房车的舒适性,以及带有世爵无以伦比的设计感的超级越野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