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pyder世爵跑车 杜绝平庸的手工神话(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8:4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车厢内部

  世爵——手工制造的字典里没有平庸二字

  工业革命以来,手工制造逐步被机器生产所代替,手工制造也许是落后的象征。而在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当人们享受现代物质文明所带来的便利与舒适时,也发现现代大工业生产的同一性,而那些真正精典的手工制造,代表了人性化的关怀以及极致精良的品质。汽车作为体现现代科技的产品之一,他的手工制造更是极致奢华的体现,是传统完美工艺与现代科技力量的结合。

  也许有人会问:手工制造的汽车能保证汽车的性能吗?其实大家大可不必担心。那些超豪华的手工汽车都会使用最好的材料来造车。世爵整车的材料选择全部是铝合金,一种经过高科技专业处理的无以伦比的合成材料,耐冲击能力非常高而且十分轻盈。全手工定制不仅使汽车工艺得到更完好的实现,它也能保证汽车各部分的精密程度,车身面板的每个幅度之间的微小差别,都由经过近于苛刻训练的手工技师亲自测试。

  也只有在手工制造中,每一个步骤都由技师亲自把关,这也使得每台车的生产时间都以数百工时计算,而普通机器生产的车辆平均生产时间为十几到几十个小时。世爵在1898年为荷兰女皇威廉敏娜陛下献上的黄金马车在当时用了96万个手工劳动小时,迄今为止仍被荷兰女王用在各种皇室最高礼节上,如加冕、巡视、生日、婚典等。今日,世爵一个方向盘的制作需10个小时, 他的全真皮内饰需92小时,生产C8 Spyder 需要 550工时以上, C8双12S则需要720工时以上 。如此精致的工艺流程,可想而知那些拥有这些车的车主必然是眼光独到的汽车鉴赏家,同时对每一辆车与车主来说,也都是个性化的极致体现。

  在这数百小时中,豪华与高性能被压缩到座舱中,大量的高品位铝饰和高级皮革相得益彰,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订制任何一种符合自己品位的车体和皮革颜色;车身、座椅位置都可以根据车主的需要进行设计、更改;仪表、车灯,轮毂等等所有你能想象到的部位,都可以由专业人员按车主的个性要求测试并改变,再由手工技师悉心打造。每款订制的汽车将令人惊叹的性能和近乎完美的设计能做到极致的融合, 对每块面板,每个螺丝, 每块皮革悉心照料, 每个接口都代表着百年历史, 他们将材料,技术,管理和经验发挥到登峰造极的境界。

  手工制造的汽车再限量生产的话, 就更能体现车与车主的尊贵性了。这样的车属于极致成功者的收藏珍品, 而且只有他们中少数眼光独到的汽车鉴赏家才能真正拥有, 驾驶, 享受这些汽车。 传承百年的辉煌,世爵一直限量生产每一款车,这些车与车主都是极致尊崇与奢华的体现, 他们的结合不仅是伯乐与千里马, 也是伯牙与子期。

  世爵全手工定制汽车,从设计到生产, 这多少个日夜里, 代表的不只是一台有着精湛技艺的汽车, 更是一种将极致奢侈与情趣盎然, 享受成功与时尚休闲相结合的生活理念。 这就是为什么手制汽车价格居高不下, 而仍 被人们津津乐道的原因。因为他们不仅是单纯一个艺术品, 也是人们对一种尊崇生活方式的想往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