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植村秀07秋季底妆新品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7:1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植村秀净透美白防晒粉饼 5色 SPF25 PA+++ 上市时间:2007年10月

  肌肤透明白净 透射出珍珠般透亮光彩

  粉质细腻,触感柔滑

  植村秀一直致力于研发更轻盈细腻的粉末质地,更柔滑舒适的触感体验。良好的遮盖能力能完美遮盖面部黑斑、雀斑等瑕疵,创造无暇细致的妆感。

  珍珠般透亮白净,光彩照人

  蕴含独特【三原色珍珠粉末】,利用三原色原理,借由三原色折射出来的光泽,使肌肤明亮且肤色均匀,自然修饰肌肤瑕疵。

  独具肌肤美白成分,SPF高效防晒

  蕴含植村秀净透美白护肤系列独有的甘草精华及维他命C衍生物,有效修护肌肤。另有SPF25 PA+++高效防晒,预防紫外线的伤害。有效避免黑斑、雀斑的再度形成。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