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极玄美清润新生 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新品上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8:1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现场情形

  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蕴含名贵中草药养分,天地仙草“赤芍”“白芍”鲜活养分互补互益,经由太极“君臣佐使”汉方理论调配,形成“太极-浣肌方”(黑泥)和“太极—润玉方”(白泥)。黑泥如乌金般光泽精纯,先从外焕净通透肌理,温和清调肌肤水油平衡,毛孔畅启,肌肤处于鲜活元初状态。白泥似温玉样丰盈柔润,再由内滋益容颜,臻贵纯净的本草养分绵绵润入排浊至净的肌肤深处。内外互辅,黑白两步,肌肤细滑如玉,柔润光泽由内透出,全面回复自然盈润的初生状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媒体试用中

  2007年11月29日下午,清肌养颜太极泥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清悠的气韵中正式开始。会场布置呈现出悠悠太极平衡、玄妙之美。玄美悠深的绿色光影在清肌养颜太极泥产品周边闪耀流转,舞台中央,寓意相生相辅、初时美丽的黑白太极花缠绕生长,再辅以清雅淡绿的落地灯、清润嫩绿的蜡烛,太极古雅而时尚的纯美意韵悠然而出。黑白两女神缓缓推出以天圆地方理念设计的清肌养颜太极泥,光线与影像在清肌养颜太极泥晶莹的外盒里蕴动。一黑一白两个舞者从太极泥里飞舞而出,曼妙的舞出太极黑泥白泥相辅相生的理念,又时尚地诠释出清肌养颜太极泥的清润新生。炫丽的灯光在表演最后时刻汇聚在太极泥上,变幻出无尽的玄妙清悠之美。

  “清肌养颜太极泥”面膜是佰草集传承千年太极护肤文化的全新篇章,而“佰草集中草药研究所”更是在当天挂牌正式成立,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来自于佰草集的专业呵护,让所有的爱美女性能在体验中草药护肤之道之中,感受焕然新生的清润肌肤,享受平衡自然的清润生活!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