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08香奈儿CHANEL美白护肤系列全新上市(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5:3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白日间乳液 SPF10/PA++

  

美白日间乳液 SPF10/PA++

  这个无可取代的日间保养,不但能预防和淡化斑点,同时还可提升肌肤的柔嫩度。

  三重配方

  保湿配方令肌肤每天都含有充足的水分从而更加柔嫩,甘草根萃取精华和维他命C衍生物,帮助肤质维持在明亮无瑕的最佳状态。UVB/SPF10和UVA/PA++的双重防护,一方面保护肌肤免于紫外线侵害,同时预防斑点形成。

  让肌肤拥有清爽的亚光质感

  美白日间乳液清新的质感,让肌肤拥有粉嫩的质感。肌肤柔软润泽,完全没有一丝油腻感。

  使用方式

  按压两次的份量,正好使用在整个脸部和颈部。可以再搭配多重防晒隔离乳,加强防护和美白的功效。

  50ml 压缩瓶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