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雅蔻ARTDECO:引领彩妆新潮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5:0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志玲代言德国ARTDECO雅蔻

   中国女人的福音,爱美女性的补品,07年冬日德国彩妆的领导品牌登陆中国。

  来自德国的ARTDECO雅蔻,行销全球67国,成为市场最具竞争力的彩妆与保养品牌之首。

  时尚与美丽并存的国际名模林志玲小姐做为ARTDECO雅蔻彩妆大中华区的形象代言人,以聪慧、温暖,和她所代表的流行风潮,与ARTDECO雅蔻的独创风格不谋而合;藉由林志玲小姐的诠释,让更多的人能够体会ARTDECO雅蔻的极致魅力。

  德国雅蔻品牌进入以来,受到了内地爱美女性与时尚专业造型师的青睐,畅销的数款精品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广为称赞与传播。

  林志玲小姐代表ARTDECO雅蔻日前发布了08彩妆市场最受好莱坞和欧美市场推崇,采用自然矿石成分研制而成的二合一粉底—梦幻清透修颜粉;天然不刺激的矿石分子具有更佳的遮暇及保护效果,能适用所有的肤质,能够在极短时间内创造出润泽、立体、自然的完美妆容。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