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清体健康 > 正文
解读女人身体的数字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20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对于要制造一种令女性满意的人工智能男性来说,制造一种乃至数种令男性满意的人工智能女性似乎要容易些。

  人工智能女性的外形首选玛丽莲-梦露为蓝本相信没人反对,而其他蓝本可以根据大规模的调查结果选定,不过题外话是,未来世界的玩具公司肯定要向既活着又高踞梦中情人调查结果榜首的女明星们送上大把银子。

  在一份声称向一百对男女调查所得的资料统计里,女性性感带之中各部位对男人的诱惑力排名是:性器周围、乳房、嘴唇、颈及肚脐,臀部意外地排名第六位。

  女性躺卧时,阴道与床的水平面,普遍呈向下的角度,一般为15度左右;但向上翘或是向下垂,因人而异,而且相距甚大。女性小阴唇的平均长度,一般有5至7公分,经过生育的妇女会略有伸长。由阴道口至子宫的平均长度(深度),为6至10公分、可阔2至3公分。

  阴道内的温度,平均约为摄氏37.3至37.8度;但在兴奋充血时,可升至摄氏38.5度;女性在获得高潮时,较男性在射精时所获得的快感,约长1至2秒左右。

  当获得性高潮时,女性阴道内、子宫及肛门括约肌,会发生为时8秒,约共7至8次的抽搐,重复收缩而产生快感。

  乳头的平均直径约为6至7毫米,长约7至8毫米;若被男性吸吮含弄时,由于乳头富柔软弹性,可伸长膨胀3至4倍。

  过半数的女性,阴核的大小为6至8毫米,而7毫米为平均尺寸。但当有性的兴奋时,与男性的阴茎一样,亦会勃起。

  每一边乳房的平均容积,约为180至320CC,若属豪乳的女性,两个乳房合计,容积可高达700CC。

  女性在每次媾合时所分泌的爱液,平均量为20CC,而爱液实际上有6种之多,首先是阴道分泌出杀菌作用的液体;接着在兴奋时,又分泌粘滑液,方便进入媾合,而随之而来是腺液、淋巴液;到达到高潮时,子宫颈管会分泌粘液帮助精子的通过;而尿道口的G点,女性亦有“精液”流出。

  实际上列举一堆数字是非常扫兴的事,包括现在的成人玩具制造商恐怕也是这么想的,他们用最简单直接的办法解决数据问题——真人倒模。未来世界里应该会是人工智能女性率先问世,只需解决三个要点:陶醉甜蜜的表情反应、温度和紧握程度。相对人工智能男性的制造来说,智能成分的要求显然没有那么高。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清体·健康频道首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