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方宏进想与崔永元“换岗”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3日 15:33 钱江晚报

  “我是中央电视台出镜率最高、得罪人最多的记者。”中央台《焦点访谈》节目主持人方宏进如是说。

  在这个栏目中,方宏进是专做批评报道的,不时会接到恐吓信或被人骂上几句。对此,方宏进却说:“我觉得这也挺 好玩的。

  ”在被问及采访中遇到阻力怎么办时,方宏进说了一个字诀:“等。”他说:“新闻舆论监督机构,无权强迫别人开 口说话,要是对方不愿说,也别着急,就在那儿待着,不要走。过了一两天,就会有人给你递条子、打电话。群众总是支持我 们的。”

  生活中的方宏进是个“网虫”,经常到晚上12时以后才休息。他说:“老做批评报道觉得真累,很想和崔永元换换 ,让他来‘访谈’,我去‘实话实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