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荆柯刺秦王》在京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30日 18:57 新浪生活

  8月6日 下午至晚上,在首都电影院、大华电影院、263首都在线举行《荆柯刺秦王》首映式,邀请剧组成员: 导演——陈凯歌、演员——王志文、李雪健、(巩俐、张丰毅)到场参加首映式。

  具体时间安排:首都影院(14:50映片,17:30左右见面)、大华电影院(19:30分先见面,后映片) 。见面会上观众向剧组演职员献花、提问,现场抽取5名幸运观众, 向观众赠送剧组人员签名的《荆柯刺秦王》剧照(卡片 ),幸运观众与嘉宾合影留念。晚21:00时至22:00时在263首都在线举行《荆柯刺秦王》网上见面会,届时将现 场直播。

相关报道:影片《荆轲刺秦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