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刘晓庆伍卫国谈感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5月19日 15:15 广州日报

  中国影后刘晓庆日前去香港,为她主演的新剧《逃之恋》办理对外卖 埠的手续。她的男友伍卫国一同前来,并同时会见香港记者,大谈两人之 间的感情。

  刘晓庆说和伍卫国拍拖三年,觉得现在的生活很开心,但尚未有计划 结婚,不是因为伍卫国未向她求婚,而是他们没有考虑这个问题。问她可 觉得伍卫国是个好丈夫?她说:“他是个好男人,人品好,不花心。”她 认为男人最重要的是人品,她并非一定要拣富豪或名人。

  她着重结婚的内容,最重要是两人在一起开心。她拍戏也穿过多次婚 纱,也没有太大的感觉,至于婚后可会立即生小孩?她说要看情况,她年 纪也不轻了,她很喜欢小孩子。

  早在两人开始拍拖之时, 就已开始共同生活,那时她在北京,伍卫国 在香港,她觉得两人分开要受相思之苦,加上她又很希望伍卫国可以尝试 适应北京的生活,结果他们便一起过。她说自己是一个贤妻良母,对朋友 和男友都很好,不过至今她仍未试过亲手煮饭给他吃。

  问伍卫国怎样看女友,他说:“总之很好,不用多说。”他自言是个 浪漫的人,可惜两人都很忙,没有机会给他制造浪漫。说到刘晓庆如此出 名,他都估不到自己可以如此幸运可以和她在一起,他觉得这是缘分。他 认为女友在内地不单是影后简直是个神话,在内地很受敬重。李觉德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