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荆轲刺秦王》在戛纳首映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5月19日 16:43 扬子晚报

  《荆轲刺秦王》17日晚举行首映典礼,巩俐穿着一袭银灰色礼服,风情万种地与老公黄和祥手牵着手一起步上红地毯,成为全场注目 的焦点。

  除了巩俐之外,导演陈凯歌、陈红夫妇,也是当晚首映会的焦点。陈红一身白色礼服,令现场外国媒体为之惊艳,镁光灯此起彼落,锋 头之健,丝毫不逊巩俐。另外,陈凯歌的老拍档徐枫,昨晚也带着儿子汤子同从威尼斯赶来参加首映典礼。此外,中国男星姜文夫妇也前往观赏。

  导演陈凯歌表示,原本在答应参加竞赛时,他就并不抱什么得奖的希望,只是以电影人的身份来这个重要的电影俱乐部瞧瞧,心情非常 的轻松。每天只想陪老婆四处玩玩、游游泳,好好度个假。陈凯歌夫妇预定19日飞回北京,准备筹拍他的第一部西片《玫瑰》。陈红笑说,离 家一个月了,好想两岁儿子陈雨昂,恨不得明天就看到她的心肝宝贝。(钟时)

相关报道:影片《荆轲刺秦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