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高原欲告那英诽谤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5月19日 17:30 华声报

  近日在广州传来消息,窦唯的女友高原不满那英指她“鸡都不如”, 认为此语有诽谤成份,并损害其形象。虽然记者分别向高原及那英两方面 问及此事,但高原拒绝回应,而那英则在新加坡录新唱片,亦未能就此事 作了解。

  而那英经理人邱黎宽因为近日来在各地传媒的追问下,只得替那英作 回应。

  “宽姐”被问及是否真有高原向那英发律师信一事?

  “宽姐”答:“我真的不知,到目前为止没有收到律师信,高小姐曾 在电视上公开表示不认识那英,我想应该不会去告一个不相识的人吧?我 们很用力想也想不出可以告那英什么?告她太红?还是最近新闻不够多? 不知道是不是误传?”

  至于那英有没有讲过这句话?“宽姐”称她不知亦觉得不重要,重要 的是高小姐是不是真的要告那英,故此那英有讲也好,没讲也好,如果那 英有任何言词上造成高小姐不安,她代那英讲句不好意思。

  假如高原真的为了这话告那英,那英会不会道歉?

  “宽姐”谓:“如果高小姐真的要告,我想她证据不足,上庭又麻烦, 不如我现在正式说一次,当这句话是我讲的算了,我都解释够清楚了,多 谢大家关心。”

  《读者周末报》小禾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