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闻晚报 > 新闻报道
 

杨在葆复出拍《昨日的承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5月20日 17:15 新闻晚报

  杨在葆在许多老一代影迷心中是个响当当的名字。他在《年轻的一代》 、《原野》、《血总是热的》、《代理市长》等片中塑造的铮铮铁汉、热 血男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近些年来,杨在葆渐渐淡出了 影坛,这种淡出不是因为身体原因,也不是忙于下海经商,而是无片可拍。 就在人们以为这位驰骋影坛数十年的老将即将彻底告别观众的时候,深圳 市反贪局局长林市喜利用业余时间撰写的一部有关反腐倡廉的电影剧本《 昨日的承诺》深深吸引了他,终于,在息影13年之后,杨在葆决定复出 执导并亲自主演根据这部剧本改编的同名影片《昨日的承诺》。

  杨在葆表示:这么多年来没有拍片,主要是没碰上理想的剧本,“我 认为我们的银幕上需要一股正气。老拍大辫子清宫戏总不是一回事吧。”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闻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