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星战前传》票房可能突破24.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5月25日 15:29 华声报

  在电影圈引起震撼的《星战前传》,自十九日推出以来即不断造成轰动,今晚出炉的上周末三天票房收入高达六千一百零八万美元,大 幅领先本周放映的其他影片,但是却未能打破两年前《侏罗纪公园》所保持的第一个周末七千二百万美元的卖座纪录。

  根据北美地区戏院经理人协会的统计数字显示,《星》片上映五天来的总收入已超过一亿美元,以一枝独秀的姿态大幅超前名列第二的 《将计就计》,以及由老牌明星史恩康纳莱主演的《桃色陷阱》。

  二十世纪福斯公司预测,未来《星》片在全球放映的总票房收入将达八亿美元,远远超过影片本身的摄制费用一亿一千五百万美元。

  好莱坞片商预计《星》片的相关盈利将突破二十四亿五千万美元,并可能成为人类有史以来最赚钱的电影,其中电影票房八亿美元,发 行影带五亿美元,电视版权费一亿五千万美元。

  而「相关商品销售」的利润则是其中最大的一笔。这包括出售电玩游戏、玩具的专利权,剧中人物的肖像权,食品、洗发乳、枕头套、 椅垫等等日常生活用品,使用有关电影画面的著作专利费用,它们的总值将为十亿美元左右。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