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还珠格格》续集爆天价:55万元/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5月26日 17:48 羊城晚报

  目前,45集电视连续剧《还珠格格》续集再一次在全国范围内引发了一场规模空前的卖片大战。

  制片方之一的湖南经济电视台一时人气冲天,全国有线、无线电视台及音像界各路买家云集古城长沙。一部《还珠格格》正集创造了空 前的轰动效应,续集的出台无疑蕴藏着巨大的商机。湖南经济电视台适时热炒热卖,众商家也寸土必争,讨价还价,可最终还是爆出了55万元 一集的天价!

  水涨自然船高。电视片集甩出天价后,VCD版权也随之大幅度增值。尽管续集的VCD版权费已在正集的基础上翻了好几番,但作为 《还珠格格》正集VCD版权拥有者的广州俏佳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这次还是参与了续集的角逐,并终于一咬牙吃下了这个“胖子”。

  时下该剧正在台湾“中视”播出,大陆地区尚未开播。“俏佳人”方面称,会力争在7月份将该剧VCD全面推向市场,以优质的清晰 度和精美的包装制作挫败盗版。  (李君遐)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