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闻晚报 > 新闻报道
 

艾敬想演张爱玲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5月27日 17:54 新闻晚报

  艾敬自1996年推出一张《追月》后,消失了近两年的时间,这两年她常常穿游在日本、香港之间,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搞音乐 要有单纯的空间,这一年,是修身养性的一年。”

  在不久前举行的’98中国原创歌曲颁奖晚会上,艾敬表示自己暂时没有什么歌曲,不过今年她将组织进行一次全世界的著名创作女歌 手的国内巡回演出,现在已经有日本、美国、法国和国内的不少人愿意参加。

  艾敬说自己以前是演员出身,她现在最想演的角色就是著名女作家张爱玲,“我喜爱她的小说,而且一直都看她的小说,我跟她很相通 。”当笔者说她与张爱玲长得很像时,艾敬腼腆地笑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闻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