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陈冲将拍爱国影片洗罪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5月27日 18:07 华声报

  继陈冲的影片《天浴》在中国内地禁止上映以后,电影管理局于日前又宣布,鉴于陈冲拍摄此片时在未获得批文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带 队进入四川和西藏边境拍戏,属明知故犯,故将对她罚款5万元人民币并无限期禁止陈冲再到国内拍电影电视,同时她的其它新片也将不能在中 国内地上映。这无疑对陈冲影响很大,因为她为上海厂所拍的《新十字街头》现在就面临无法上映的尴尬,而即将拍完的港片《紫色风暴》,如 不能到内地上演,损失亦很惨重。

  好在经陈冲苦苦哀求,电影局领导亦有松口,表示只要她诚心检讨,还是有办法解决的。

  所谓的办法,即是再拍一部与爱国题材或是增进中美友谊关系的电影洗罪。陈冲为此表示,“只要能解决问题,现在什么方法我都愿意 试。”恰逢她目前手上有一个爱情故事,倒也符合增进中美友谊的宗旨,看来此片如能顺利开拍,就可皆大欢喜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