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刘晓庆:我对演戏没兴趣了

罗又铭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5月31日 14:04 广州日报

  “说起来我可能比较狂,但我确实就这么想的。 ”刘晓庆打过这样的招呼后,发表了如下的声明:“我刘晓庆作为一个单纯的演员的 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随即她又表示:“如果说,曾经我还有很大的戏瘾的话,那么演完《武则天》、《火烧阿房宫》后,我已经过足了戏 瘾。现在我对演戏已经没有什么兴趣了。”

  刘晓庆是在为她在上海投资的房产做宣传时发出这一番话的。

  刘晓庆说:“我现在是个文化商人。过去我的目标是拍好别人投资的电影;今天,投资给别人拍好戏,才是我的理想。”

  作为文化商人,刘晓庆认为她有三件事是值得称道的。她说:“当凤凰卫视还是香港卫视中文台的时候,他们找我做了《刘晓庆打开引 号》的节目,这档节目为凤凰卫视打开内地市场立下了汗马功劳。”而对于曾被国内多家媒体斥之为“滥片”的《火烧阿房宫》,刘晓庆也将之 列为她的第二件值得称道的文化事业。她说:“《火》片尽管因为导演中途去世,而导致在情节和人物处理上有不足之处,但是这部片子的发行 却创下了发行史上的最高峰。总共有200多家电视台放映了这部电视剧, 同时该片创造的发行带广告的形式如今也被广泛地使用。”

  刘晓庆所指的第三件文化事业是还未开播就炒得沸沸扬扬的《逃之恋》。她说:“对《逃》片,我很有信心。这次发行《逃》片又创下 了发行之最,全国总共有248 家电视台和我签约,数量上超过了前一部《火》,每集还是带两分半钟的广告时间。”

  也许,刘晓庆因为她的个性而成功,也因为她的个性而招来非议。但当我问今年已经实足48岁的刘晓庆是否准备在60岁或70岁时 再写本自传时,她明确答复:“目前还没想那么远。”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