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港台女星美相揭秘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4日 17:27 解放日报

  追求美是人类的天性,身为大众艺人也就更挑剔了。想要展现美丽的一面,除了先天的条件,港台大部分女歌手都有“美的癖好”,目 的都是为了表现更完整的美。

  身材一流的蓝心湄,为了美所做出的努力也是一流。原本是雀斑姑娘的她,花了不少功夫进行换肤,也耗费好几个月进行瘦身计划。问 起蓝姑娘身上还有什么“缺点”,她的答案则是“我的脚太小”。

  辛晓琪也是美腿一族,但她的“脸皮”特别薄,微血管常常很明显,没上妆时,还有人误以为她是“喝醉酒”,所以化妆时,粉底和腮 红就是辛晓琪美颜的功臣。

  许茹芸虽然一出道就唱情歌,但她天生的“BABYFAT”脸蛋,总让人觉得她偏向“可爱型”的女生。一边成长一边也在寻求“最 佳造型”的她,一直到推出《我依然爱你》留起了飘逸的长发,才发现“找对了型”所以,这一年多来,许茹芸都以长发修饰她的脸型,也展现 她不错的发质。

  陈慧琳曾经被喻为“小林青霞”,五官没什么可挑剔的,但她老是觉得自己的脸不够“开麦拉”,不是真正的“巴掌脸”,所以她也留 起柔柔亮亮的长发,让飞扬的发丝遮住脸蛋,达到修容的效果。

  李玟和郑秀文都对自己的造型美很有想法,也深知如何展现最美的一面。李玟拍照喜欢侧一边,展露她右半身的角度。郑秀文刚好相反 ,她满意自己的左脸,不过,不管是李右脸还是郑左脸,工作伙伴看了半天,不禁要问:“有差别吗左看右看都美嘛”

  苏慧伦有着人人称羡的瓜子脸,不过,她自己心中始终有个疑惑,为什么她两颊不一样大她回想过小时候各种“事情”,包括是不是骑 脚踏车撞倒过或是牙齿咬合有问题向牙医报到时,她也提出心中疑问,医生回答她,她的“脸部”很健康,那是天生结构问题,不必担忧。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