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青艺新作《在这个家庭里》群星荟萃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6日 03:59 生活时报

  继《居里夫妇》上演获得成功之后,中国青年艺术剧院将以强大阵容 推出新剧目《在这个家庭里》,6月8日起在北京海淀剧院演出。

  该剧讲述当代北方的一座工业城市里一个家庭中发生的故事:父亲陈 博民是这个偏远工业城市的最高的技术权威、总工程师。母亲林文娟是陈 博民的大学同学,儿子陈庆儿是一线的作业工,身体单薄,而且性格内向 、拒绝接触女孩子。家庭矛盾由女儿陈敬亚研究生毕业归来,带回被斥为 “油贩子”的男朋友,她委托其为“弟弟”介绍女朋友展开。由此陈庆儿 与歌厅小姐汪小旭、陈敬亚与男朋友肖林发生一系列感情纠葛,陈博民与 老朋友、下岗老劳模黄师傅及其子黄大年的感情碰撞也交织其中……让观 众感受到现实生活中新旧观念冲突带给人们心灵的震撼。

  剧中父亲陈博民的饰演者是著名演员孙彦军,他和黄大年的饰演者陆 树铭分别是电视观众熟悉的电视连续剧《三国演义》中刘备和关羽的扮演 者。作为知名青年演员的寇振海,他曾在《少帅传奇》中成功塑造张学良 形象,这次在该剧中他饰演颇有争议性的人物“油贩子”肖林,与“春燕 杯”奖得主陶红出演的陈敬亚是一对恋人。影视新星、青艺的舞台新秀胡 靖钒出演汪小旭。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