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综艺大观》本月改版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9日 16:17 解放日报

  开全国综艺节目先河的中央电视台《综艺大观》节目,自1990年3月开播以来,已播出173期,收视率一直稳居全国各电视台综 艺节目前列。从19日起,这档“资格最老”的综艺节目,将全面改版,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出现在全国电视观众面前。

  改版后的《综艺大观》将推出“九九看综艺”、“好歌听不完”、“相约在周末”、“东方百宝箱”、“奇志碰大兵”、“此刻最开心 ”、“综艺观礼台”、“快乐神州行”、“梦想一瞬间”等小栏目,内容包括多样化的新派相声、喜剧小品、经典流行的中外歌曲、百看不厌的 魔术杂技,以及明星与观众周末相约和观众评选热线等。据制片人介绍,《综艺大观》最大的变化,就是改变了过去居高临下的心态,增加了与 观众的交流,如观众可以对播出的歌曲、相声、小品等节目进行评选,幸运观众可以到录制现场观看演出,年终总评后的幸运观众,将有机会赴 维也纳进行一次音乐之旅。据了解,改版后的《综艺大观》将采用新的主持方式,每期由周涛与一新人搭挡,新人可能来自各省地电视台、院校 。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