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闻晚报 > 新闻报道
 

“《小萝卜头》我们要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9日 16:31 新闻晚报

  一个多月前备受冷落,被称为“没人要”的8集电视连续剧《小萝卜头》,上周已由上视第一个购得播映权,而且开出了每集2万元的 白天播放电视剧的最高价。

  上视有关人士认为,电视台播片既要考虑收视率和经济效益,也要考虑正确的导向。现在的孩子很少了解“小萝卜头”那个年代的故事 ,这样具有教育意义的片子应该予以扶持。另外,“小萝卜头”的形象曾经影响了几代人,此剧也适合其他年龄层次的观众。

  至于每集2万元的白天播映最高价会不会影响经济效益,上视表示,白天的电视剧因为没有广告,所以价格一般只有一二千元一集。但 《小萝卜头》安排在暑期百部国产影视剧“夏令营”内播放,有统一的广告赞助,故而对效益影响不大。

  《小萝卜头》没人要的消息是一个多月前从媒体传出的,据称当时许多电视台的开价远远低于制片方的心理底线,制片方称此剧投资达 180万元,无法降价。近期,据说已有全国30多家电视台调看了此片,但截至目前,上视仍是第一个买家。记者詹皓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闻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