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陈凯歌将进军好莱坞

木耳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10日 16:47 天津日报

  刚刚出席戛纳电影节的陈凯歌日前透露,他为了拍摄影片《荆轲刺秦王》,前后共花了10余年时间进行酝酿和筹备。这部耗资300 0万美金的历史巨片可以称得上是陈凯歌的心血之作。

  凯歌表示,将来《荆轲刺秦王》将以戛纳参赛版本在全球发行。接下来,他将为美国米拉麦斯电影公司拍摄第一部以19世纪末英国为 背景的影片《玫瑰》。为此,陈凯歌特意去了一趟,在那里呆了近一个月,与出品《写我深情》的知名片商米拉麦斯公司就新片合约进行洽谈, 并敲下《玫瑰》一片的合作计划,如果顺利的话,今年底就会正式进军好莱坞。据悉《玫瑰》是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由曾以《沉默的羔羊》 拿下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的泰力克执笔。影片描述了发生在19世纪英国的爱情故事。

相关报道:影片《荆轲刺秦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