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小萝卜头》又不卖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10日 17:24 解放日报

  这边刚刚在报道《小萝卜头》已被上视买下,那边制片方突然又收回了意向,不卖了。“小萝卜头”瞬间由“没人要”变成了“买不到 ”。

  本报昨日刊载消息说,前一阵子“没人要”的8集连续剧《小萝卜头》,已被上视开出白天时段最高价———每集2万元买下。岂料一 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消息见报的昨天下午,《小萝卜头》的制片方———南京某公司突然来到上视,收回了售片意向,理由是每集2万元这个 价还是没能达到他们的心理价位。

  记者从上视节目购销中心了解到,买这部片子也是因为要举办荧屏“夏令营”,正巧《小萝卜头》属革命题材,对青少年的成长具有教 育意义,符合选片标准,因此在全国30多家电视台中率先开出每集2万元的高价,准备购买。

  而制片方则是发觉近日舆论形势趋好,当初“没人要”的《小萝卜头》可能居为奇货,因此就突然向上视收回了意向。

  《小萝卜头》一波三折,新闻迭出,部分业内人士颇为忧虑道:片子市场好不好靠的是质量,《小萝卜头》千万莫变成了新闻炒作啊。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