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赵薇认错仍不改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10日 17:58 广州日报

  关于赵薇未能如约到《财神到》(又名《财神》)剧组报到,造成剧组和投资方损失的风波近日有了初步结果。在《财神到》投资方北 京亚环影音制作有限公司向电影学院发出两次律师函,及该公司负责人与代理律师两次赴北京电影学院与院方磋商此事后,6月4日,北京电影 学院及赵薇本人向亚环公司发出致歉信。

  据亚环公司代理律师透露,北京电影学院在书面道歉中承认,学校作为学生赵薇的监护人与亚环公司的签约是合法的,赵薇未能如约到 《财神到》剧组报到,作为电影学院一方的确违反合同,电影学院对此深表歉意。

  赵薇亲笔写的致歉信,有三点主要内容。其一,赵薇在信中叙述了签约过程,说她确实曾经同意拍《财神到》。其二,赵薇称看了《财 神到》的部分剧本,认为戏比较精彩,她讲了自己未履约的原因。她在信中称:“我未去《财神到》剧组报到,是因为我觉得宝妹这个角色与我 原来的戏路子比较相似,没有多少挑战性。”赵薇将违约的原因归于“不愿重复自己”。其三,赵薇承认,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自己的确已给 亚环公司造成了不良后果,就此,她向亚环公司致歉,并希望亚环公司给予谅解。

  对这两封所署日期分别是6月4日及3日的致歉信, 亚环公司一负责人称,目前还没有给予对方答复。该人士说,这件事还没有完结 ,亚环公司还要与电影学院方面及赵薇本人就“赔偿经济损失”一事进行协调、磋商。

  仍忙于紧张拍戏的张国立在证实“此事并未完结”的同时,对某些媒体所谓“张国立借光舞剑”的报道表示气愤。他说“我还不至于利 用这事出名。” (谭飞)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