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花旗小少林》再续“少林缘”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14日 10:59 华声报

  好莱坞以运筹商业影片而闻名,香港则以武打动作片见长。如今,好莱坞的哥伦比亚影业公司、香港金辉映画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易难 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手,将斥巨资推出一部武打轻喜剧片——20集电视连续剧《花旗小少林》。

  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中国新派武侠动作片创始人张鑫炎、袁和平先生联手执导。两位大师早已蜚声海内外,锻造出中国几代影视红星 :20年前,袁和平以一部《醉拳》使成龙成为国际红星,张鑫炎以一部《少林寺》让李连杰一举成名。他们开创了中国武术影视的先河,为中 国武术影视业的发展奠定了深厚基础。如今两位名导继《太极宗师》、《新少林寺》之后再度合作,联手推出他们的跨世纪巨作——《花旗小少 林》。

  《花旗小少林》讲述的是华裔少年迈克来少林习武期间,与少林小和尚慧明、慧能、慧能的双胞胎妹妹姗姗及师叔觉明等人之间发生和 遇见的妙趣横生的故事。故事情节环环相扣,险象环生,高潮迭起,妙趣横生。剧中人物血肉丰满,性格各异。该剧融武打、言情、侦破、童趣 于一炉,是一部观赏性极强的武打喜剧巨片。

  该剧创作陈容强大,由美国和中国两岸三地影视明星联袂演出,计划于1999年9月初开机,年底封镜,2000年初制作完成,在 中国内地、港、澳、台及海外地区同时发行播出,届时又可在全球华人地区掀起一股“中国功夫”旋风。

  由于该剧角色众多,两位名导有意推出新人,目前,挑选演员的工作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全面铺开。另据悉,继该剧之后,两位名导还将 隆重推出另一部巨作——新《醉拳》。因此,挑选演员也为此剧开展工作做好铺垫。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