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25家省级电视台开办“手语新闻”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15日 17:33 解放日报

  新华社北京6月15日专电(记者 沈文)记者从中残联了解到,目前全国已有25家省级电视台开办了“手语新闻”节目。

  据介绍,1993年全国只有2家省级电视台开办了“电视手语新闻”节目。如今,中央电视台和25家省级电视台、21家市级电视 台都开办了“电视手语新闻”节目,5年之内,数量增加了23倍;其中17家省级电视台手语新闻节目已通过卫视覆盖全国。此外,继198 7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开办《残疾人之友》专题节目后,省级广播电台已全部开播了“残疾人专题节目”,开办残疾人专题节目的市级电台已有 270家。广播电视残疾人节目的兴办,为残疾人了解国内外大事、参与社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