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美国在线欲实现电视节目点播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17日 17:09 解放日报

  美国在线公司最近决定与宝石星公司合作开发电视节目的电子指南,该公司希望以此推动点播电视服务业务。

  《华尔街日报》报道说,对于那些购买美国在线公司电视服务的观众来说,借助于电视机机顶盒,这种电视节目的电子指南可以显示在 电视机屏幕上,观众可以通过节目指南选择收看自己喜欢的节目,美国在线公司的信息中心将根据观众选择的节目单把电视节目传输到观众的电 视机上。这种点播电视服务项目突破了传统的电视收看方式,即电视台播什么,观众只能看什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