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两岸“名嘴”台北对侃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20日 15:34 华声报

  11位台湾电视综艺节目主持人和11位祖国大陆电视主持人,9日在台北举行了海峡第一次主持人交流座谈。两岸主持人都表示:华 语电视拥有全世界人口最多的观众,两岸从业人员应该更密切合作,做出更多华语观众喜爱的节目。

  出席这次交流座谈会的都是两岸“当红”的电视节目主持人。祖国大陆方面有敬一丹、鞠萍、叶惠贤、汤聪、孟远、汪文华等,台 湾方面有陈京、徐乃麟、蓝心眉、陈凯伦、曾国城等。

  这些主持人不少是第一次见面,但通过彼此的节目神交已久。座谈会就“两岸过去哪些类型的电视节目与主持人最受欢迎”、“两 岸节目的风格差异性”议题进行讨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