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小燕子”开始烦人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21日 13:08 辽沈晚报

  一部《还珠格格》,捧红了一个赵薇,“小燕子”的美名从此四海飘扬。

  我确实很喜欢胸无点墨、没有城府却为人豪爽、爱打抱不平的小燕子,因为,在现实社会里,这种人已经很少了。赵薇演活了小燕子, 红遍天下,她红得有道理。于是,赵薇的玉照频频出现在各种报纸、杂志,她的网站和网页也如雨后春笋般建立起来,又一个超级偶像制造出来 了。

  但接下来的事情就“比较烦”了。捷足先登的是赵薇的写真集,然后蜂拥而至的是广告商。不久,又传出赵薇出专辑的消息。早在某个 联欢晚会上,她就曾初试啼声,但我实在不敢恭维,可如今她也大模大样出唱片了,又是一个演而优则唱的例子,只是我们这些听众的耳朵真可 怜!

  如今的赵薇新闻不断,违约风波还未平又听说她准备出自传。二十多岁的人,才演红了一个《还珠格格》,又有多少“曲折”的故事可 以写到自传里?

  趁年轻走红,多拍几部好戏,这对喜欢她的影迷来说是福音,但如果“小燕子”自己看不清自己究竟该干什么,就此找不着北,那一些 媒体担心她成为流星,就不是毫无根据的预测了。 阿陈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